瑞剋

回首这段时间,我的戒烟过程算是比较成功的了,算算时间戒的有大半年了吧,到现在也没有复吸的现象发生。如果你问我是怎么弄的,我只能告诉你我是通过电子烟辅助戒烟的,就像减肥一样,除了要靠吃,还要考运动,有的人觉得单靠运动还有减少食量太难了,会选择用减肥糖减肥药等辅助,一样的道理吧。

我戒烟时一旦烟瘾上来了,会先会先让自己熬一下,或者是想办法转移注意力,熬到自己快要撑不住的时候,才会拿出电子烟抽上几口。像就这样慢慢的断舍离,我也是花了将近两年才戒掉的。就我曾经用过的电子烟里面,比较适合新人上手的,Rikey莱启就还蛮不错的,它的口感和解瘾效果都挺好,一支大概能抽吸500口左右吧!

具体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到某宝上搜一下。想要戒烟的朋友们都可以试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