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剋

讲真,真的想戒烟的话,就一定要持之以恒,就像减肥一样,是三五天就能成功的吗,就像减肥成功以后,如果又开始大鱼大肉,岂不是接着胖,戒烟也是,如果戒烟成功有几天没抽了,你要是在拿起一根,很可能你这次戒烟计划又等于失败。

觉得戒烟难戒,可以先用替烟的电子烟,你可以选择小烟,小烟是替烟的最佳选择了。

虽然我这人不抽烟不喝酒,但并不代表我身边的朋友不抽烟,每次坐在一块,都熏得我脑阔疼,生无可恋。突然有一天看她换电子烟,觉得奇怪,难道是换风格了?一问原来是决定戒烟,牌子是RIkey莱启,说还挺好的,我看着像一个小号的充电宝,烟杆放进去充电都是与众不同的,说是磁吸充电,真的很方便了。烟油是绿豆沙味道,我在旁边闻着烟味也没觉得难闻。哈哈,不管怎么说,祝我的小伙伴早日戒烟成功吧,拯救老烟民行动开始了。


评论